[男神X你]怀疑女友的性取向

――我我我……粉快破一千了(喜极而泣jpg.)

――感谢一直评论,留下足迹的小天使们

――内含私设,最后希望小天使们的小红心小蓝手(笔芯)












  【喻文州】

  带她出去看电影的时候,
  她都会一边拿着爆米花挡住自己的脸,
  一边拿眼扫视周围女性的胸部,
  看到自己喜欢的,
  还会拉着我的衣服指给我看。













  【孙翔】

  她来全明星的时候,
  带上了很少带的眼镜,
  我一直以为她是为了记住我的精表演,
  然而万万没想到的是,
  她目的只是为了更好的欣赏女选手的身材。













  【唐昊】

  带她回老家,
  她去一看见我姐就扑进了她怀里,
  以一种诡异的姿势卧在她怀里,
  直到现在,
  我都怀疑她和我姐是不是已经给我带了帽子。













  【韩文清】

  自从她第一次来霸图看我训练之后,
  就一直吵着要再来一次,
  在她的软磨硬泡下我把她带来了,
  然后她的视线就黏在了技术部部长的――
  胸上。












  【叶修】

  她带我出去买衣服,
  我还在试衣服,
  她和销售员已经交换了手机号码,
  如果我再晚来几分钟,
  没准她们已经做什么了。














  【周泽楷】

  出去吃饭……
  碰到唐柔,
  她……
  拉着她的手……
  送她回家……
  回来的时候……
  脸红了……
 

评论(33)
热度(351)

© 于雯珘 | Powered by LOFTER